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开放调剂的时间

2020-05-20 11:5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调剂工作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辽宁中医药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附件下载:

1.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2: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分专业缺额统计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严格按照时间及要求做好调剂工作。
1.调剂志愿填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进行,不接受现场或电话报名,请考生务必注意。
2.填报方式: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中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志愿填报。
3.填报时间:5月20日24:00-5月21日12:00,逾期将无法填报志愿,视为放弃此次调剂资格。
4.调剂生选拔:报名截止后,我校统一对调剂生进行选拔,结合调剂生初试科目情况,按照调剂志愿的分专业(研究方向)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初试总分相同者,依次按外国语、业务课1、政治理论进行排序。第一批次选拔调剂生的人数上限为分专业所公布缺额的400%,分专业(研究方向)缺额情况请参阅附表。
5.复试通知发放:达到选拔标准的调剂生,我校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放复试通知,自通知发放后的8小时内,调剂生接受复试通知即视为调剂成功,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未达到选拔标准的调剂生,我校将统一将调剂志愿解锁。
6.调剂名单公布:调剂选拔完成后,我校将于研究生学院官网及“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调剂成功的复试名单。
7.注意事项: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每次只能填报我校一个志愿,同时报我校多个志愿的考生不纳入我校调剂考生选拔范围,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调剂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参照《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辽宁中医药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调剂的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