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浙江省医学科科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2020-06-12 14:5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浙江省医学科科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浙江省医学科科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浙江省医学科科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安排,定于6月12日开展部分调剂考生网络复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序号

内容

二级学科(专业)

100706药理学



1

资格审核

6月12日 24点前

考生根据《复试考生须知》要求,将材料发送至hmc_yanzhao@126.com 接受我院审核。(请同时发送一份电子版个人简历)

2

平台测试

6月12日中午

考生根据复试工作人员通知,

进行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测试工作

3

网络报到

6月12日

13:00

4

网络复试

6月12日

13:30

5

拟录取

公示

拟录取后公示10个工作日

6

体检

拟录取后两周内将提交体检报告(请将扫描版发送至hmc_yanzhao@126.com即可)

备注:

各专业考生面试序号由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在复试开始前随机生成,考生根据本人面试序号做好侯考准备。

二、复试方式及内容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体系将运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作为主平台,钉钉平台作为辅平台,复试全程录音录像。每位考生一般不少于20分钟。必要时,可对考生再次进行复试。

具体复试内容和形式如下:

1、政治素质和品德。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诚实守信等几个方面。该项考核不计分,但对于政治素质和品德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远程复试过程中诚信复试作为该项考核的重要内容,一旦发现有作弊、造假等行为,该项考核不合格。

2、英语能力(20分)。本环节全英文交流环境。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篇200字左右的英文文献发送至考生,考生进行朗读,并作翻译和评论。考官可根据情况进一步提问交流。时间5分钟左右。

3、专业能力(40分)。由系统从分科目专业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三个试题,考生选择其中两题进行作答。考官可根据情况进一步提问交流。时间7分钟左右。(可参考我院相应方向初试考试大纲内容进行准备)

4、综合能力(40分)。考生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业成绩、毕业设计、特点爱好等方面进行2分钟左右的个人介绍。考官进行提问交流。时间8分钟左右。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初试加权成绩×60% + 复试成绩×40%。

初试加权成绩=初试总成绩÷5。

复试成绩=英语能力成绩+专业能力成绩+综合能力成绩。复试成绩不及格,即低于60分者,一票否决,不予录取。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杭州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及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了解注意事项并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复试场地、硬件设备、网络、复试用品等。

2.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3.入学后3个月内,我院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七)”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