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开放调剂系统通知(五)

2021-04-11 18:13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重庆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开放调剂系统通知(五)”,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重庆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重庆医科大学2021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学校将于4月11日17:00-4月12日9:00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第五批调剂专业调剂工作,欢迎广大考生填报。具体信息如下。

再次提醒:在多个院系招生的专业,申请调剂考生须在申请志愿的“备注栏”注明选择的院系,否则此次申请无效。

请考生关注院系相关网站了解是否进入复试,并按照院系的安排缴纳复试费、准备复试材料,参加复试。

1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开放调剂系统通知(五)”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