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通知

2021-06-04 20:18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山西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南昌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原则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达到我校划定的相关学位类型基本复试线,已参加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

2、考生申请调剂专业的学位类型必须与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学位类型一致。

3、考生须满足接受调剂导师提出的调剂要求(见附件)。

二、调剂程序

1、考生本人填写《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拟调剂博士生导师及所在院系签署意见。

3、学校审核后进入调剂复试、录取程序。

三、调剂要求

1、接受调剂的博士生导师最多只能接受不超过3名拟调剂考生的申请。

2、每名调剂考生只能选报1名拟调剂博士生导师。

四、接受调剂专业及导师

山西医科大学

五、时间安排

请于6月5日下午17:00前将导师签字确认的《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申请表》交至调剂导师所属院系,逾期视为放弃调剂。

附件下载: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郜原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刘鹏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王宏伟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王彤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张新日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徐建国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孙斌导师简介及调剂要求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山西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