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扬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医学、护理专业)

2022-04-01 09:32 医学教育网
|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一志愿复试情况,部分学科、专业类别(领域)(以下简称专业)可接收调剂,具体见附件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调剂报考我校。

一、调剂原则

(一)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调剂系统公告中公布的接收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六)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时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安排

(一)调剂时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将于2022年4月6日开通,我校各学院开通时间详见相关学院网站及调剂系统。

(二)所有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报名,逾期视为无效。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调剂学院官网发布的有关通知,查看调剂要求及复试安排等。

(四)学校可根据调剂报名和复试情况,对各专业招生计划做适当调整。

(五)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进行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管理等工作,复试调剂有关信息请以学校(学院)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谨防受骗。

(六)未尽事宜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以及《扬州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发布的相关工作办法执行。

扬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扬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

(调剂信息仅供参考,请以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新建图片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