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专业

2021-04-12 18:32 医学教育网
|

分数线也公布了!调剂系统也已经开放了!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少院校发布了调剂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福建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基础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2(更新)”,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1

各专业具体招生研究方向及导师,请在调剂系统中查询。学院保留复试录取过程中视生源情况对缺额进行动态调整的权利。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专业”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