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现场确认

2021考研的现场确认会提前开始?还会提前结束!

2020-10-26 14:38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网上报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31日网报就要结束了,同学们都报上名了吗?报完名之后不光要注意继续不放松的复习,还要注意自己所在地区的现场确认时间。大家也应该都有所了解,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报名之后的现场确认的形式大部分地区已经转换成了网上确认,时间也都已经确认了。但进过小编的整理,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现场确认有可能会提前开始,还会提前结束呢?!大家赶紧看一看!

点击查看:

都是网上确认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方式汇总!

教育部发布!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要求

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确认的照片最新要求

关于报名后的现场确认,大家还需要注意一个点,省级网上(现场)确认时间只是一个整体的范围,有部分考点会在省级网报公告的规定的实际范围内,自行确定一个现场确认时间。

虽然以上只有小部分考点会这样做,但也不能大意。毕竟有的考点确认时间会比省级的提前,还有的开始和结束的时间都比省级的早,不清楚这个的话,真的会被“坑”!

举个例子,经过小编的比对,北京市网报公告要求的确认时间是11月8日-10日。

而北京大学报考点公告要求的确认时间,是11月2日10:00-10日16:00,比北京市网报公告要求的确认时间提前了6天。

还有北方工业大学报考点公告要求的确认时间,是11月6日-9日,与北京市网报公告要求的确认时间相比,不仅提前了2天开始确认,而且提前1天结束确认。

所以,请同学们务必要以报考点要求的确认时间为准,切不可错过确认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的现场确认会提前开始?还会提前结束!”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