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现场确认

陕西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考生须知

2020-11-05 14:10 医学教育网
|

陕西省要参加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考生们注意了!陕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报名信息网上确认的公告,已经由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在做报名信息确认时需要注意什么与提交资料的细节,医学教育网小编从陕西省的教育考试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2021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二)”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2020年11月7日前,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报名编号和报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按报考点要求采集本人图像等电子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报名、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21年度不允许报考。 

报考点对考生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进行检查,并与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有伪造证件的,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报考点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对于以“户口在陕”、“在陕工作”理由报名的往届考生,认真核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对于弄虚作假的,不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报名信息经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陕西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考生须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顺利报名!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