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现场确认

云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20-11-23 18:48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的考研报名网上确认已经结束了!你的报名信息通过审核了吗?根据云南大学发布的消息,有部分同学的报名条件没有通过审核,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公告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从云南大学的官网上查找到了“云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生源质量稳步提升”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云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为24653人,涉及全国623个报考点,在2020年增长12.77%的基础上,今年报考人数继续增长12.74%,再创历史新高。

我校考生中,报考学术学位人数8096人,报考专业学位人数16557人;报考全日制专业人数17917人,报考非全日制专业人数6736人;应届考生9243人,非应届考生15410人;来自于“大学建设高校”和“学科建设高校”考生4466人,比2020年增长25.24%,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云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都可以初试顺利!

编辑推荐:

教育部发文!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出台!

网传21考研人数突破400万?来看看高校公布报考人数!

研究生考试报名费能退吗?盘点各省报名费退费规则!

教育部发文研究生教育会有重大变革?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