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招生预报名及报名通知

2022-09-21 16:34 医学教育网
|

浙江中医药大学发布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招生预报名及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推免预报名及报名考生: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招生预报名工作预计在9月23日-9月27日进行。请完成步骤一和步骤二进行报名。

不进行预报名直接进行报名的推免考生,也请完成步骤一和步骤二进行报名。

步骤一: 请登录 浙江中医药大学推免生(含直博生/长学制)预报名系统(预计9月23日开通,届时报名系统登录链接公布在本通知)进行网上报名。导师可参考2022年硕士生招生导师名单,由学院复试时安排进行双向选择。

步骤二: 所有考生待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填报志愿(必须通过教育部系统填报志愿才能进行后续工作)。我校在该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均需考生点击接受。

具体要求详见: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研招办

2022年9月21日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