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安排

2020-06-12 15:14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官网上查阅到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安排”,为帮助各位想要报考安徽中医药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结合我校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及总体要求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各学位点要充分认识做好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肃性,集体负责、民主决策、严格把关,规范招录程序,深化信息公开,确保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二、考核对象

符合《安徽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已于2019年12月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

三、考核方式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采用网络远程在线考核方式。考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试,考核形式为网络远程笔试,第二阶段为复试,考核形式为网络远程面试。具体网络平台及要求另行通知。

(一)初试阶段

1.闭卷笔试,考核内容分三个科目:分别为外国语(不含听力)、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体科目见《安徽中医药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每科目考试时间为45分钟。每门科目满分值为100分,三门科目总分共计300分。

2、时间安排

在正式考试前,学校将组织考生进行网络远程考试演练,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演练。

演练时间:2020年6月20日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

准考证下载、演练及考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复试阶段

1.根据考生初试总成绩及各科目笔试成绩分学科划定复试分数线,择优确定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名单,

2.考核时间

2020年6月底至7月初,考核具体要求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

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结合考生初试、复试成绩,平时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确定录取名单。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咨询、监督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招生办 电话:0551-68129404,邮箱:yzb@ahtcm.edu.cn

学校纪委办公室 电话:0551-68129047,邮箱:azyjw@ahtcm.edu.cn,

学校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前江路1号,邮编230012。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吉林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