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发布2020年有关医学技术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2020-07-10 11:05 医学教育网
|

同学请问,知道北京大学吗?知道北京大学医学院吗?想去北大的医学院读研究生吗?推免的资格想要吗?学医却不怎么想在临床,更想要研究医学技术吗?那这个夏令营,太适合你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北大医学技术2020年暑期夏令营的活动通知”,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本科(2021届本科毕业生); 具有医学、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志愿从事医学前沿工程与技术研究工作;

2.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3.能够在就读学校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材料和提交

1.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截止2020年7月15日);

北大夏令营的二维码

2.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并按照顺序合并到一个PDF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pucmt@bjmu.edu.cn。邮件主题名为:XX大学-XX学院-XX(姓名)2020夏令营申请。

1)“北京大学医学技术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附件1) 1份;

2)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1份(PDF文件,不能返校盖章的提供教务系统查询截图);

3)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的扫描件1份(包括但不限于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TOEFL成绩、雅思成绩);

4)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

5)专家推荐信(附件2)3封:3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3.申请人承诺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情况,将取消申请人资格。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入营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技术研究院组织专家小组负责。届时入选者将通过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入选者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四、日程安排

活动形式:

(1)各二级学科、实验室介绍;

(2)线上学术讲座;

(3)师生交流,了解课题内容、学科发展前沿。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刘老师、李老师  电话:010-82801419

咨询邮箱:pucmt@bjmu.edu.cn

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啦!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发布2020年有关医学技术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顺利报名并且在夏令营中获益良多。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