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公告

2020-07-17 15:26 医学教育网
|

同学们知道吗?心理学专业常年属于考研跨专业的大热门啊!很多人都对神秘的心理学领域很感兴趣,本科没有达成,到了读研也念念不忘!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南京师范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招收人数

1、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0%,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或立志报考我院研究生者优先;

2、品德优良、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

3、对心理学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心理学相关专业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加大学生科研立项或者承担科研项目实质性内容工作优先考虑。

4、英语水平良好,具有较强的口语交流和论文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5、本次夏令营预备接收50名学员。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7月13日-7月25日登录http://yz.njnu.edu.cn/login/ssxly/login.jsp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个人信息。

2、资格审核

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由专家完成对申请者的资格审核。

3、名单公布

入选名单将于7月30日左右在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网站(http://xlxy.njnu.edu.cn/)上公布,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报名材料

1、本科阶段成绩单(截至申请之日所能提供的所有课程成绩),加盖院/系公章;

2、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证明一份(由所在学院/系出具证明);

3、外语水平证明,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TOEFL/IELTS/GRE等能够体现外语水平的成绩证明;

4、学生证、身份证;

5、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各种获奖证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证明等,要求能够展现自身风采与综合素质的材料。

申请者须在7月25日17:00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原件扫描成PDF文件),放入同一文件夹,以“【2020年夏令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94018@njnu.edu.cn,邮件主题:【2020年夏令营】学校+专业+姓名。纸质版材料请按序装订成册于7月25日前顺丰快递寄到学院。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宋玥老师收。电话:13813910785。材料审核不通过者,取消参加资格。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7日,为期2天。

2、活动形式: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请提前预装腾讯会议客户端软件。

3、活动内容:开营仪式、招生相关政策讲解、专家学术讲座、分组研讨、研究生交流等。详细活动日程安排见附件。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夏令营活动安排

五、优秀营员评选及奖励政策

本次暑期夏令营将根据学生综合面试表现,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营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http://xlxy.njnu.edu.cn/)。届时学院将成立考核专家小组,以在线综合面试(包括:英语能力个人展示、专业知识考查)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被我校录取的优秀营员,奖励办法如下:

第一,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营员,经体检合格,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条件下,可免复试直接录取为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

第二,营员作为推免生报到入学后,第一学年可直接享受硕士研究生最高等级学业奖学金,且享有优先选择导师权。

第三,非推免生的优秀营员入校后享有优先选择导师权。

其他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王老师 电话:025-83598936 电子邮箱:xlxyyjsb@126.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啦!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顺利报名并且在夏令营中获益良多。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