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南通大学药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的公告

2020-07-20 17:30 医学教育网
|

徐州医科大学关于2020的招生有新的公告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徐州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南通大学药学院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的公告,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专业与报考条件

报考专业:药学

学位授予类别:医学硕士

报考条件: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身体健康。

二、报名办法

报名方式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报名步骤:

加入报名群(2020招生QQ群号:333919527)→ 下载群文件中报名信息表并填写 →网上注册(学校、学位网) → 组织考生现场确认、资格审查。具体报名信息与要求见报名群通知。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

3.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材料: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员推荐报名表》(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②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③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④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严格按照报名群通知注册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不要自行在网上缴费,否则后果自负

三、课程与考核

1.课程面授地点: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原则上满25人开班)。

2.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南通大学现行培养方案相关规定进行课程学习与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分。

3.申请人应通过国家组织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

4.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南通大学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且成绩合格。否则,本次申请无效。

四、学位论文与学位授予

1.申请人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取得规定学分,通过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完成学位论文,可向南通大学申请硕士学位。

2.研究生院组织对申请者进行审查,经确认合格后,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论文评阅和论文答辩。

3.学位授予按《南通大学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办理。

五、费用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按照国家关于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有关规定统一管理(课程学习阶段8500元/年,共两年,学位论文阶段13000元)。

2.学员学习期间的相关费用:报名考试费、书籍讲义费、学位论文打印费,论文阶段可能产生的费用等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3.申请人因故提出终止学习,不再申请硕士学位,可以办理终止手续,但所交的费用不予退回。

六、联系方式

健雄学院:于老师:18051236207    朱老师:15962297611

通大药学院:戚老师:0513-85051726

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啦!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通大学药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