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预发布啦!

2020-08-04 09:49 医学教育网
|

有没有目标院校是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的同学么?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武汉科技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关于预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的公告,为帮助各位目标院校是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医学院的考生了解自己选择的专业的具体科目内容与参考书,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欢迎您报考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

为方便您复习备考,现将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预发布,最终定稿时间预计在9月份,届时请以学校统一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说明:1.专业名称前加“(全日制)”的专业仅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加“(非全日制)”的专业仅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加“(全日制、非全日制)”的专业同时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专业名称后带▲的为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带★的为自主设置学科。 

018 临床学院(含校医院)

拟招生人数:57(含拟接收推免生3人) 

联系人:程老师  TEL:027-51228644

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招生目录1

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招生目录2

初试科目参考书目:

622《医学综合》包括: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医学免疫学 。其参考书目录如下: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八版),查锡良、药立波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细胞生物学》(第四版),翟中和、王喜中、丁孝明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

《生理学》(第八版),朱大年、王庭槐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医学免疫学》(第七版),曹雪涛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病理学》(第八版),李玉林、文继舫、唐建武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内科学》(第九版),葛均波、徐永健、王辰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年。

《外科学》(第九版),陈孝平、汪建平、赵继宗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年。

《全科医学概论》(第五版),祝墡珠主审,于晓松、路孝琴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年。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

《生理学》(第八版),朱大年、王庭槐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医学免疫学》(第七版),曹雪涛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预发布啦!”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