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及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含同等学力加试)

2020-09-17 10:23 医学教育网
|

有没有目标院校是西藏民族大学的考生啊?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及复试(含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西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科目与参考书目等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西藏民族大学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简章

学术学位

★ 基础医学一级学科(1001)

◆初试科目参考书目:

1.《生理学》(第九版),王庭槐,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2.《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九版),周春燕/药立波,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3.《医学免疫学》(第九版),曹雪涛,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一、人体解剖和组织胚胎学二级学科(100101)

◆复试专业笔试科目参考书目:

1、《系统解剖学》(第九版),丁文龙/刘学政,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2、《局部解剖学》(第九版),崔慧先/李瑞锡,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

二、免疫学二级学科(100102)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

三、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二级学科(100104)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

四、高原医学二级学科(1001Z1)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1、《病理生理学》(第九版),王建枝/钱睿哲,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参考书目:

专业学位

★ 临床医学硕士(1051)

◆初试科目参考书目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一、内科学(105101)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1、《内科学》(第九版),葛均波/徐永健/王辰,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二、儿科学(105102)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1、《儿科学》(第九版),王卫平/孙锟/常立文,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三、外科学(105111)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1、《外科学》(第九版),陈孝平/汪建平/赵继宗,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四、妇产科学(105115)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1、《妇产科学》(第九版),谢幸/孔北华/段涛,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

请有意向的同学请一定注意查看简章内容啦!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西藏民族大学医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及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含同等学力加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