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准考证上面都有什么信息?

2020-11-25 18:26 医学教育网
|

就要打准考证了,准考证上面都有什么信息?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准考证打印会在12月10日开始,大家除了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研招网进行准考证打印之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小编准备了一系列的内容,让大家提前了解,早有准备!

考研准考证上主要显示考生编号、姓名、证件号、所在单位、报考单位、报考专业、考试科目安排、考试地点、考试须知内容。

不同考点下载的准考证上面的信息有所差别,多数准考证上面都有考场信息,但有的准考证上面没有考场号,在考试地点那一栏是空的,或者是提示具体的时间和查看考场安排的地址。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准考证上面都有什么信息? ”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准考证怎么打印?

21考研准考证打印需要注意什么?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考研准考证号有什么用途?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考研准考证的用途都有什么?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考研准考证号都代表什么?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怎么看考场号及座位号

21考研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准考证考试地点显示“无”的原因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