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叮!您有一份新的健康乐跑邀请,请及时查收!

2022-05-05 09:20 医学教育网
|
STAY HEALTHY

您是否正在承受颈椎疾病带来的痛苦?

长期对着电脑工作是否使您的视力不断下降?

不规律的生活与饮食使您的腹部赘满了脂肪?

久不锻炼的身躯多处都已经发出了警告!

别再犹豫了!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伴着鸟儿的叽叽喳喳,和“正保跑团”一起跑起来,一起拥抱健康的生活!

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坚持跑步,您会得到以下好处:

1、提高睡眠质量

很多人都有过明明睡了很久,醒来还是很疲惫的感觉,这可能是睡眠质量出了问题!

平时坚持适当的跑步运动,有助于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因为跑步的同时,有助于促进人体内部的新陈代谢,加速毒素的排出,减轻身体的负担。同时也会放松身心,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多梦,让你一觉睡到天亮。好梦自然会来,对身体非常有益。

2、有助延缓衰老

经常跑步的人,看上去不但身材紧致有型,而且皮肤也会非常有光泽,有弹性。

因为跑步能加快新陈代谢,出汗是最有效的排毒方式,毛孔扩张,汗液排出,等于说是给皮肤做了一次汗蒸,运动过后的皮肤会更加干净和通透。

3、预防眼睛近视

坚持长跑的人每天都有1小时候左右的时间眼睛直视远方,这能让疲劳的睫状肌得到很好的放松和休息,如果你家里有正在读书的孩子,能让他每天坚持跑步,眼睛近视的几率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4、改善肩颈问题

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跑步姿势要求背部挺直,上肢放松,还要求积极送髋。长期坚持跑步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除了上面这些,跑步还有预防心血管疾病和静脉曲张、帮助规避乳腺癌、增强免疫力、减少身体脂肪等作用,可以说是好处多多了!

当然,获得以上这些好处都是在掌握正确、科学的跑步方法的基础上的,否则盲目的运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加入“正保跑团”,和众多“跑友”们一起探讨健康生活的意义吧!还有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哦~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跑团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跑团

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抖音号、视频号,我们将会不定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活动。讲解跑步相关知识、解答学员在跑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还会与直播间的学员进行互动问答呦~

抖音号

视频号

01
加入跑团 福利满满

(1)参加俱乐部各种线上/线下挑战活动;

(2)与当地学员一起交流备考、科学跑步健身;

(3)与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正确的跑姿及训练方法;定时线上健身、减脂塑性、跑步专业课程培训;

(4)获得马拉松赛事资讯,报名、备赛、参赛等相关专业指导;

(5)有机会参观俱乐部基地,参与冬训营/夏训营活动,与国家队教练、俱乐部签约顶级运动员一起培训交流沟通。

02
正保跑团俱乐部简介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0余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03
正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正保跑步俱乐部

相关资讯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