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正保俱乐部开门红丨何巫呷1:12:46大幅打破仁寿半马赛会纪录夺得女子冠军!

2022-03-29 11:19 医学教育网
|

2021-04-05 上午8点30分,2021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赛会的标语“当仁不让,比快更快”十分贴切地描述了今天的角逐。

适宜的天气条件,保障了选手们的稳定发挥。最终,来自云南的蒋发坤以1:03:02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而女子冠军由正保俱乐部的精英运动员何巫呷以1:12:49的优异成绩摘得,大幅刷新了保持了4届的赛会纪录1:15:09!

女子冠军何巫呷(右二)与教练韩刚(右一)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女子冠军何巫呷(右二)与教练韩刚(右一)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出发之后,女子第一集团争夺激烈,何巫呷在俱乐部男选手的保驾护航下逐渐进入状态。不久,她便冲出重围,一鼓作气夺得冠军。

从转播画面来看,何巫呷一直到最后冲刺阶段状态都非常好,期待未来的她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抵达仁寿后,正保的小伙子们在场地进行赛前训练

抵达仁寿后,正保的小伙子们在场地进行赛前训练

正保俱乐部成立于不久前的年初,队员们在俱乐部完备的保障与教练韩刚的带领下,在云南楚雄的基地进行了系统刻苦的冬季训练。此次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正保俱乐部共派出19名队员参赛,大部分队员都大幅度PB完赛!

其中,马瑞跑到了1小时06分05秒,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4分钟。

其中,马瑞跑到了1小时06分05秒,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4分钟。

范士庆也提高了3分钟,完赛成绩1:07:41。接下来,让我们期待他在一周之后的徐州马拉松上的表现。

杨博文(图25号)、沙正友(图5号)也各自将最好成绩提高了超过1分钟

杨博文(图25号)、沙正友(图5号)也各自将最好成绩提高了超过1分钟,首次参加半马比赛的陈润龙也以1小时07分的成绩完赛,实力不俗。

女子方面

女子方面,臧韦1:15:07、冯青1:15:37、李晓伟1:17:01、唐庭婉1:18:34等也都跑出了相当好的成绩。这一场高水平的半马比赛,可谓是正保俱乐部的开门红!

正保俱乐部

做时间的朋友,正保俱乐部致力于长期自主挖掘和培养一流水平的中长跑选手,塑造“体育+教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出力量。

欢迎在马拉松职业生涯道路上追逐梦想的运动员加入我们!

加入跑团!赶快来扫码!

扫描二维码,加入您的地区跑团!

559766

正保跑步俱乐部

相关资讯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