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zhuanti/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专题 > 考试报道 > 正文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现场报道

2018-10-12 13:38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现场报道|考后讨论|执业药师试题分析-医学教育网
2018年执业药师现场报道专题

专业师资送祝福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汤以恒

汤以恒老师

努力之后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景晴

景晴老师

相信我们的拼搏会换来丰硕的回报,祝大家旗开得胜!

医学教育网姜逸老师

姜逸老师

不论在何时开始,重要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在何时结束,重要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闫敬之

闫敬之老师

我们的口号是:行,能行,一定行,过,顺利考试,一定过!

2018执业药师现场报道专题

考情分析直播课

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

医学教育网程牧老师

专业师资简介

程牧老师,药学博士,中药学博士后。大学讲师,主持北京市中医药专项研究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程牧老师有丰富的新药研发经验以及教学经验,理论功底深厚,对执业药师考试以及药学相关考试研究深入,擅长药物化学、药剂学等课程的讲解。

主题:2018年《药一》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4日 周日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袁明浩

专业师资简介

袁明浩老师,某中医药大学老师,中药学博士。袁老师担任中药化学、中药炮制学等中药学专业课程课程教学多年,并一直从事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职称考试的培训工作,对重点、考点有把握准备,课件制作精良,授课幽默风趣,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广大学员的喜爱。

主题:2018年《中药一》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周一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汤以恒

专业师资简介

汤以恒,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他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

主题:2018年《药二》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周一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闫敬之

专业师资简介

闫敬之老师,博士,某著名中医药大学老师,医考药考专业师资。从事中医教学和培训多年,经验极为丰富。精通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基础理论等多门中医基础和专业学科,教学法风格独特、集趣味性与实战性为一体,能够在短时间提高学生记忆力,提高应试技巧。

主题:2018年《中药二》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4日 周日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景晴

专业师资简介

景晴老师,医学教育网师资。景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景晴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学考培界的“女神”。

主题:2018年《药综》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周二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何骏

专业师资简介

何骏老师,某中医药大学讲师,主治医师,主管药师。何老师从事中医药专业教学工作以及中医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考试辅导多年。授课经验极为丰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并于无形中覆盖要害切入重点,让学员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知识体系、掌握考点。

主题:2018年《中药综》考情分析与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周二 20:00-21:00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扬帆

专业师资简介

扬帆老师,从事执业药师教育教学工作十余年,授课经验丰富,对执业药师考试发展趋势以及试题变化研究深入,参编国家教材10多部。风格鲜明,详略得当,饱含激情,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自信+方法”,倍受学员推崇。

主题:2018年《药事管理与法规》考情分析及2019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周三 20:00-21:00

执业药师考试调查问卷

考试完毕,您对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有什么感受?网校辅导课程对您帮助大吗?

2018年执业药师奖学金专题

2018年执业药师奖学金

       网校针对所有执业药师考试辅导付费学员推出"2018年执业药师奖学金"政策,现金奖金高达16.7万元,只要你敢申请,我就敢给你发奖金,赶快行动起来,为你的梦想助燃吧!

查看详情
2018年执业药师有奖征文

2018年有奖征文 我的药考之路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为了促进考生之间的经验交流,医学教育网推出一年一度大型有奖征文活动"2018我的药考之路",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奖品丰厚,你投稿,我发奖!

去投稿
执业药师2018年现场报道专题

腾讯微博

执业药师2018年现场报道

新浪微博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官方微信

扫一扫

成绩早知道

执业药师官方微信

医学教育网咨询电话

24小时咨询电话

010-82311666

400-650-1888

考试现场

专业师资寄语

专业师资直播

奖学金

考后事宜

返回顶部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10月13日

10月14日

考试时间

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考试科目

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一)

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二)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中药)综合知识与技能

关闭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