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论坛热帖 > 正文

备战卫生资格考试四点注意

2014-02-15 10:53 医学教育网
|

备战卫生资格考试四点注意:

1、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无论是复习还是考试都不仅仅是脑力活,同时也是体力活,所以休息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至关重要!身体是本钱不是空话!因此建议考生在每天复习之余都抽出一定量的时间来锻炼身体。

2、卫生资格考试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你会取得成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不以物喜医学,不以己悲。在复习备战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骄不躁,用平常心去面对复习和考试。记不住的时候不用怕,因为很多人都和你一样,其实大家都差不多,特别是接近考试的那段时间。

……

点击查看全部内容://bbs.med66.com/forum-267-151/topic-1526082.html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