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医学教育网2010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87.29%~93.81%

2010-10-18 08:54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0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医学教育网通过网上调查,对2010年参加卫生职称考试辅导的学员成绩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公布如下:网校2010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学员通过率高达87.29%~93.81%.

专业2010
护士93.69%
护师 91.52%
主管护师93.18%
内科主治医师87.29%
外科主治医师89.37%
妇产科主治医师93.81%
初级药士92.83%
初级药师89.25%
主管药师92.63%
初级中药士88.39%
初级中药师91.47%
主管中药师93.67%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89.57%
临床医学检验技师89.15%
临床医学检验主管技师90.13%

2010年卫生资格考试通过率

2010年与2009年卫生资格考试通过率对比图

学员心声

  学员mengfangyun2006: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让我的护师考得这么轻松!虽然我只听了一个月的课,但我对每位老师的印象都很深,老师们讲课重点突出、紧扣考点,让我经过短暂一个月的学习就顺利通过了考试。以后报考主管护师,我会继续来网校学习。

  学员azidexinyuan:去年没过,今年听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后,顺利通过了护士考试,真是兴奋!成绩还不错,基础知识93分,相关专业80分,专业知识85分,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以后考护师一定再来!

  学员zhangl8888:我今年考内科主治医师,四门全部通过了。上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真的很有用,不但考试通过了,还可以学到一些知识。谢谢网校的各位老师,特别是冯老师,我真的很喜欢。希望考副主任及主任医师的时候也有这种课程,到时候也一定会上的。

  学员a3529136:我今年第一次参加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基础知识78分,相关知识74分,专业知识79分,实践能力74分,我很高兴!衷心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李老师,您的课讲得太好了!愿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感谢你们!

  学员cg913710:我今年第一次报考检验士,四门全通过了(83、70、83、75)。在这里我要感谢医学教育网,如果没有网校,我是不会过的,非常感谢左老师和李老师,他们讲得太好了!今天打开免费试听,再次看见左老师,有种亲人的感觉。

  学员zyy0508:去年我没考过,今年开通了医学教育网的辅导,听了老师讲课,再配合网上的试题和练习题,今年基础知识考了72,相关专业知识81,专业实践能力最难,我考了91.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讲得很仔细、很全面,就跟学校老师一样耐心、认真。真心感谢各位老师,谢谢医学教育网!

  学员qinyuan_789:通过近四个月的努力,在医学教育网老师的帮助下,我今年一次性通过了初级中药师剩下的三门考试,而且每科都是80分以上。我很激动,很高兴,这是努力的结果,也是和网校老师的帮助分不开的。我很喜欢闫教授和中药学的吴博士,还有药剂学的张老师,他们讲得都很不错!我已经报了网校的中级中药师辅导,希望明年一样会全部通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