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9月安徽芜湖广济医院招聘护士公告

2018-09-07 11:0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9月安徽芜湖广济医院招聘护士公告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芜湖广济医院现面向社会招聘护士10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具有执业护士资质,学历为大专(含)以上,应届生须通过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3、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9月1日后出生),无药物过敏史、无传染病及慢性疾病。

招聘程序

1、报名

有意应聘者可下载、填写“芜湖广济医院应聘岗位申请表”(点击文末“阅读全文”,下载附件),在9月22日前将“申请表”、学历证证书、执业证书、一寸照片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至邮箱whgjyyhr@126.com.

2、现场审查

2018年9月26日上午9∶00—11∶00在医院住院部16楼4号会议厅审核资格原件材料,历届生须提供护士执业证书与学历证书,应届生须提供学历证书与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单,审核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3、笔试、面试安排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2018年9月26日下午14∶30—16∶00在16楼1号会议厅进行笔试,入围面试名单与面试安排将9月30日在官网公布。

其他

医院地址:芜湖市赭山中路19号

咨询电话:0553-2670865(人力资源部)

医院官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