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正文

2017年6月重庆美连口腔门诊部招聘简章

2017-06-08 11:0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的2017年6月重庆美连口腔门诊部招聘简章,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6月重庆美连口腔门诊部招聘简章这篇文章吧,负责人:霍老师,电话号码:023-67110937,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6号平安国际大厦二楼美连口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重庆美连口腔是重庆——中美合资的一所致力于专业口腔诊疗与研究的现代化高端口腔医疗机构,集口腔诊疗、保健、美容、康复、休闲为一体。美连是一家全球连锁(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美式高档口腔医疗机构,也是全国高端齿科诊疗典范之一。我们引进美国上百年的美式牙科的成功管理与服务理念,加入中国特色的服务经验,把美连口腔打造成符合中国国情的美式牙科,我们正努力的将美式牙科的服务传承、发扬,努力打造中国美式牙科服务——,让美式牙科的服务模式、理念、信念深入中国口腔界,让中国民众近距离感受与享受真正的美式牙科高端服务。“美国品质,服务中国”是我们一直奉行的服务宗旨。

职位类别:口腔科-口腔医生正畸医生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2天

薪酬范围:8000-1.5万元/月 承诺月薪:15000-40000元/月

工作地点:重庆重庆市江北区

牙椅数量:暂无填写

福利待遇:餐补

职位要求:

1、具有丰富的口腔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操作技能;

2、能熟练进行口腔正畸操作;

3、团队意识强,品行端正,热爱口腔医疗行业;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严格执行临床诊疗技术操作常规、严格无菌操作、保证医疗安全;

5、男女不限,全日制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口腔医学专业,有医师执业证书且能够注册。

6.口腔正畸方向且英语口语熟练者优先

薪资面议。

负责人:霍老师

电话号码:023-6711093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6号平安国际大厦二楼美连口腔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