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韶关卫生健康系统“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计划的面试流程如何呢?

2019-10-24 15:13 医学教育网
|

广东省韶关卫生健康系统“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计划的面试流程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网上报名人员:符合各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各单位负责人员电话通知应聘者,应聘者携带相关资料按时到自选招聘点面试(见附件1),应聘者到达现场后,在报考单位展位中领取面试顺序号。

2、现场报名人员:各单位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后,对符合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派发面试顺序号。应聘者领取面试号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候考室等候,应聘者物品(含电子产品、手机等)交工作人员暂时保管,按照先后顺序进入到面试室(市直单位为1号2号面试室,各县(市、区)为3号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完毕后到候分室等候分数公布。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综合能力、临场应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适应岗位的潜能等进行综合测评,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90分以上为特别优秀,80分以上为比较优秀,70分以上为良好,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者公布。

3、签约或复试,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各单位可以确定聘用意向,直接签订就业协议书(未发放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意向书);比较优秀或合格以上的,确定初步意向,待招聘面试完成后统筹考虑、择优选择。如需要复试的,可邀请意向人选参加韶关学院专场招聘复试(笔试、面试、考察、实操等),需要复试人员由各招聘单位通知(时间及地点)。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广东省韶关卫生健康系统“丹霞英才”公开招聘人员534名

以上关于“广东省韶关卫生健康系统“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计划的面试流程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