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笔试】2019河北内丘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05人笔试科目和时间

2019-10-28 14:01 医学教育网
|

【笔试】2019河北内丘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05人笔试科目和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考试科目。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参加综合类专业科目考试;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参加教育类专业科目考试;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医学类专业科目考试。

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教育类笔试科目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教育专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医学专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考试范围等。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考试时间: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上午,具体安排为:

8:00-9:30《职业能力测验》、《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医学专业能力测验》

10:00-12:00《公共基础知识》

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考试。

编辑推荐查看:

2019河北内丘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05人(医疗岗20人)

以上关于“【笔试】2019河北内丘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05人笔试科目和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