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7年7月山东潍坊市临朐县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6-29 09:5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7年7月山东潍坊市临朐县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7月山东潍坊市临朐县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发给大家。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西医和中医两类分别命题。西医类考试内容包括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及常用卫生法律法规;中医类考试内容包括中医基础、中药学、方剂学及常用卫生法律法规。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7月19日上午9:00—11:00

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应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相同岗位招聘计划在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其中招聘计划为10-13人的,进入面试人员统一确定为28人),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分数线由临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依据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笔试成绩和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临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2017年7月山东潍坊市临朐县公立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