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江西省医疗卫生招聘统招考试考试题型介绍

2019-08-07 16:1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文章:江西省医疗卫生招聘统招考试考试题型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2018年江西卫生统考考试大纲解读,如下:

考试科目:

《医学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考试题型:

考试题型涉及到了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还有复杂的案例分析题等。

考试内容涉及范围广:

以往考试中的医基仅仅只是基础医学知识,而江西统考则包含了临床、护理、公共卫生等模块,考试科目太多,大小科目加起来40+个科目,相当于40+本书,备考周期短,考生复习抓不住重点。

考验做题速度:

考试时间均为2小时,医基120道题,平均下来一分钟一道题。专业60+道题,单、多、案例分配到每道题的时间特别少。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江西省医疗卫生招聘统考信息将在11月份公布!

江西卫生统考值得各位考生一试的考试!招聘人数4000+!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江西省医疗卫生招聘统招考试考试题型介绍”,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