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医院编制及答案模拟题及答案:麻醉

2019-02-26 15:39 医学教育网
|

“医院编制及答案模拟题及答案:麻醉”相信是很多准备参加卫生事业单位面试的朋友比较关心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1.成分输血的优点有哪些?

「答案」成分输血的优点:①制剂容量小,浓度和纯度高,治疗效果好;②使用安全,不良反应少;③减少输血传播疾病的发生;④便于保存,使用方便;⑤综合利用,节约血液资源?

2.影响肌松药的药效动力学因素有哪些?

「答案」影响肌松药的药效动力学因素:①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②低温;③年龄;④神经肌肉疾病;⑤假性胆碱酯酶异常?

3.蛛网膜下隙阻滞的禁忌证有哪些?

「答案」蛛网膜下隙阻滞的禁忌证:①中枢神经系统疾病;②全身性严重感染;③高血压合并冠状动脉病变选低位脊麻;④休克;⑤慢性贫血病人;⑥脊柱外伤或有严重腰背痛病史者;⑦老年人并存心血管疾病选低位脊麻;⑧腹内压明显增高;⑨精神病等不合作病人?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医院编制及答案模拟题及答案:麻醉”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知识,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