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山东菏泽郓城县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

2017-07-18 10:5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7月山东菏泽郓城县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7月山东菏泽郓城县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信息,供您参考。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认定的方式进行。

1、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9:00-7月20日17:00

查询时间:2017年7月18日15:00-7月21日12:00

报名网址:(郓城县人民政府网)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17年7月18日9:00-7月21日12:00

招聘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失内容。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山东菏泽郓城县公立医院2017年7月招聘73人通知

以上关于“2017年7月山东菏泽郓城县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