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取消和核减计划情况

2018-06-12 11:30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取消和核减计划情况,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取消和核减计划情况”的文章,具体如下:

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简章规定,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将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具体取消或核减情况见附件。

报考取消岗位人员务必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5点前在工作时间内到到招聘工作办公室(曲阜市卫计局人事科,曲阜市春秋路8号三楼301室)办理改报手续,过期未改报视为弃权。

2018年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取消核减职位明细表

上文关于“2018年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取消和核减计划情况”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