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省芮城县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对象是哪些?

2019-10-23 13:55 医学教育网
|

山西省芮城县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对象是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到2019年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参加山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到2019年底服务期满(含到2019年底服务满两年)、考核合格且仍在岗的人员。

户籍为山西省或从山西省入伍的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山西省内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且任现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到2019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可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晋办发〔2017〕62号《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被定向录取(聘用)的,不得再享受定向考录(聘用)优惠政策。”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山西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的通知》(晋人社办发〔2018〕5号)文件第二款第一项规定:“‘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在原服务单位占编就业的,不算作‘被定向录用(聘用)’”。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省】2019年度芮城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5名(一)

以上关于“山西省芮城县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招聘对象是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