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其他 > 正文

2017年10月天津市河北区康欣门诊部招聘信息

2017-10-18 14:46 医学教育网
|

很多想在天津市找工作的医学朋友都想知道天津市最近的医学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17年10月天津市河北区康欣门诊部招聘信息,供您参考:

职位类别:护士/护理-口腔护士

经验要求:未写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2天

薪酬范围:4500-60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北区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

职位要求:

本门诊是天津市卫生局批准的医保定点单位,以“患者至上,质量第一”为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本门诊对消毒、隔离高度重视。引进了全自动消毒柜对医疗器械进行彻底的灭菌、消毒,实现一人一机、一钻,从根本上杜绝各种交叉感染。现需招聘口腔助理2名、助理医师2名,医生2名,助理医师要求能够注册助理医师证。有意者请联系陶大夫,15202229581

负责人:陶大夫 电话号码:15202229581 地址:天津天津市河北区

公交路线: 15路终点站‘乌江南里’站

以上内容“2017年10月天津市河北区康欣门诊部招聘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可以帮助想在天津市找工作的医学朋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