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山东烟台芝罘区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安排通知

2019-01-25 16:1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根据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预备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24日,请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

二、现场审核时间

芝罘区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2月15日。2019年报名时间和现场审核时间不重叠,所以填写《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定要认真仔细,审核不通过将无法修改重新报名,如果因为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现场审核地点:

芝罘区老人社局即华茂街30号内南楼三楼大厅。

四、现场审核时应提供的证件(原件)和证明材料包括:

(一)新考生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需签字、盖章);

3、应试人员本人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护理类别的,应提交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中级资格的,有执业资格要求的,需同时提交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无执业资格要求的,需提交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专学历参加考试的应提供单位聘书。

5.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按照报考条件规定提供所需的初级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6、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应提交该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即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不受年限限制。

7、民营医疗机构中的申报人员应提供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区属医院需提供考试承诺书,聘书。

8、自备档案袋一个。

(二)老考生

1.《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两份(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信息的,须提交修改后生成的新《资格考试申报表》);

2.报考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3.2018年度准考证或成绩单原件。(若无准考证或成绩单,须按新考生提供材料)

4、自备档案袋一个。

五、其它事宜

(一)报名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级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二)2019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全省范围内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现场审核确认通过后,应在2019年3月8日—2019年3月19日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及时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6月2日。

(四)收费标准:根据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第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231号)文件规定,卫生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

现场审核确认时间:2019年2月11日—15日。

相关推荐:山东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材料汇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