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湖南长沙县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的公示(卫计委更改版)

2017-01-05 20:51 长沙县卫生局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湖南长沙县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公布啦!2017年1月10日至12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到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人事科进行现场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

我县2017年度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

网上预报名考生于2017年1月3-11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完成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报名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档案托管在长沙县属档案管理部门的申报人员完成“网上预报名”后,由个人携带有关表格及证件材料于2017年1月10日至12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到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人事科(星沙街道望仙东路598号商务楼1413室)进行报名。考生申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提交下列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2、《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原件);

3、《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原件,此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见附件1);

4、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1寸照片2张,2寸照片1张),登记表照片栏贴1张1寸照片,2寸照片将上端1/3贴于申报表正面右上角,将用于发证时证书照片粘贴;

5、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中以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现学历证书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6、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1)报考时,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且备案表的查询时限为连续3个月(即2017年1月-3月);

(2)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需提供有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37号,咨询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教育街11号,咨询电话:0731-84402928/84402947)出具的纸质学历认证报告;

(3)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提供的查询和认证情况须经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确认,并加盖公章,与申报人所提交的学历学位复印件一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使用。

7、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专业代码为301(含)至365(含)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与报考专业执业类别一致的执业医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专业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聘书(聘文)的复印件。

以上申报表格各栏目内容和所有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单纯复印件无效)。为统一报名程序,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顺序装订好相关报名资料及表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毕业证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学历认证报告)、执业证复印件、资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三、相关时间安排

1、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5月27日,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3、打印成绩单时间:2017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统一发放成绩单,考生可于成绩公布后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成绩单,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

4、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具体见长沙卫生信息网。

四、咨询电话

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人事科:84012368

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月5日

附件下载:

长沙县2017年卫生中初级报名通知.doc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