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辅导精华

丢掉幻想,2019年想买卫生资格证书是行不通的!

2019-02-12 17:04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春节假后,医、药、护、技卫生资格考生回到工作岗位。医学教育网相信很多考生工作是相当辛苦的,身心劳累自然无心放在准备职称考试上。

加上距离卫生资格考试只有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要复习的内容又那么多,很难把复习内容看完。于是很多考生动了心思,想托关系、找人买卫生资格证书。是否可行呢?医学教育网发现湖北省要求严厉打击买卖职业资格证书。

湖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联系公安部门,网上网下相结合,对职业资格管理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伪造、买卖职业资格证书等行为。”

不仅是湖北省,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省市,纷纷打击买卖职业资格证书的行为,在严打之下,几乎不可能成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以免触犯法律法规,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那2019年卫生资格考生怎么做,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

一、首先,客观了解卫生资格考试难度

卫生资格考试最近几年分数线都是60分,60分是个什么概念?及格分。达到及格分数就能通过考试,可见难度并不是很大。

有的省份还有省线,省线一般低于60分,进一步扩大了考试通过人数,让更多人拿到了职称。

并且大家平时在工作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助于更好把握考试内容,考职称也相对比较方便。

因此卫生资格考试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还没有难到需要铤而走险的地步。

二、需要复习的内容多,复习时间少才是大麻烦

大家平时工作很辛苦,有闲暇时间还想多休息会儿,哪里有复习时间?

其实根据医学教育网老师多年辅导经验,卫生资格复习要打持久战。坚持做到工作日每天花1个小时复习,双休日花半天时间复习,严格落实,没有啃不下的教材,没有刷不完的题。

最担心的就是某天复习一整天,接下来一连几天都不复习。照着医学教育网老师的方法分配学习时间,复习时间绝对够用。

另外推荐两个备考神器:

1.医学教育网在线课程&讲义,课程内容丰富,讲义逻辑性好,搭配在一起,利于掌握基础知识:点我抢先学>>

2.医学教育网助考之星题库,题量大,刷题很爽:点我开始刷题>>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