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其他信息

2016年度卫生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武汉考点考试圆满结束

2016-05-31 17:1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5月中下旬,2016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江汉大学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武汉考点考生数量共计12807人,涉及117个专业,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0130人,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677人。2016年,湖北省获批作为首批实行护士机考试点的9个省市之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部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

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前,按照省考区的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做好网络设备配置与安装、考试环境检测、模拟测试、技术培训等工作。通过层层签订考试工作责任书或承诺书,将考试各环节工作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岗位职责。专门组织有关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对2016年度考试考务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有关考务管理工作规则和流程进行讲解。考试期间,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朱宏斌、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乔亲临考场巡视,现场指导考务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市人社局驻点巡视、指导,市保密、公安、无线电管理、电力等部门密切配合,市卫生计生委和武汉医师协会考务人员精心组织,监考、巡考人员认真履责,确保了考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