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政策解析 > 考试时间

南充考点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3-04-26 14:20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南充考点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通知,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4月23日,南充考点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西华师范大学顺利结束。此次考试时间分为4月15—16日和4月22—23日两个阶段,考试方式是纸笔、人机对话两种。全市共计663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考试,其中: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6563人,卫生人才评价考试74人。

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举行,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定《纸笔考试、人机对话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全面安排部署考务工作。

南充考点主考、市卫健委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市纪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纪监委对考试流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主任一行查看了考场试室设置、试卷保密收发、考试秩序纪律、考试系统运转、监管设备应用、后勤医疗保障等重点环节,充分肯定了考试准备、组织实施、考场设置、考风考纪等各项工作成绩,同时强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卫生专业技术、护理专业人才选拔的重要方式,也是参考人数最多、开考试室最多、组织程序最复杂的卫技类考试,在考务工作中精心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观,紧抓“保密”这条“生命线”,务必将安全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切实严肃考风考纪,在加强监考、巡考力度同时,运用好信号监测屏蔽技术,为考生努力营造公平考试环境;三是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个弦,考务监督管理要严把关、无死角,确保各个岗位的责任落实执行到位。

省巡考组对南充考点“两考”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