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2016-01-15 09:43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了具体的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希望预备参加2016卫生资格考试的考生们及早确认!

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4日16∶00,各地区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1.具体确认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地区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2.报名确认:考生请携带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及复印件),在各地通知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3.注意事项:

(1)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选考点或其下设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2)考生若为退出现役军人,以军人身份参加过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须在进行现场确认时提供现单位出具的转业证明和2015年考试成绩证明,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由本年度报名地区进行档案号的合并管理。

(三)特别提示:以下考区采取网上缴费,时间:1月16日至2月6日。

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广西、宁夏、新疆兵团考区采用网上缴费,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后在1月16日至2月6日进行网上缴费。

请考生依据系统提示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后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