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2019临床类别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圆满结束

2019-06-04 09:55 医学教育网
|

我校2019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圆满结束,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5月31日至6月3日, 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进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学生897人,特殊教育学院学生1人,共计898人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期间,副院长吕长俊、黄飞前往考试现场,对我校的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和督导。

副院长吕长俊巡考

本次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5月31日上午为理论上机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5月31日下午至6月3日上午为临床基本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模式,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急救基本操作、外科基本操作四个模块六站式考试,全面考核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和职业素质。

副院长黄飞巡考

国家医师资格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自2015年开始,我校作为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全国49所试点院校之一,今年是第四年参加实证研究考试。

学校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校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各有关职能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试前期学校和临床医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工作,并抽调培训考官145人,招募培训标准化病人130人,学生志愿者160余人,考务、监考与保障人员90余人。考试期间,无论是考官、SP病人、标准化体检者,还是考务人员、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严格标准、严守纪律、主动配合,克服了时间长、不间断、高强度工作的困难,保障了考试工作的程序化,标准化,客观化,规范化。

本次考试工作由临床医学院作为牵头单位组织,由滨州附院和烟台附院具体落实,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配合下共同完成的。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