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滨州医学院2019临床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内容

2019-06-05 16:22 医学教育网
|

滨州医学院2019临床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内容是什么?随着《滨州医学院2019临床类别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圆满结束》通知的发布,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本次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

5月31日上午为理论上机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

5月31日下午至6月3日上午为临床基本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模式,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急救基本操作、外科基本操作四个模块六站式考试,全面考核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和职业素质。

5月31日至6月3日, 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进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学生897人,特殊教育学院学生1人,共计898人参加本次考试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