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深圳医学考试院介绍

2015-02-13 14: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深圳医学考试院介绍:

2007年12月6日深圳市政府四届八十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深圳大学医学院筹建方案,市财政为举办医学院提供全额拨款,第一期建设费用额度30亿。2008年12月获教育部批准,开设临床医学专业,同年成立深圳大学医学院。2013年4月深大成立深圳大学医学部,旨在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优化学科布局,推动医学学科发展,探索相对独立的实体性学部运作模式和机制。

医学部以“高端、精英、超前、精湛”为办学理念,以“小规模、研究型、精英化”为建设原则,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现有4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

医学部目前已经集聚了一大批以美国和欧洲科学院院士、“双聘”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973首席科学家、国家“”学者、鹏城学者及深大特聘教授为代表的优秀学者,学部现有师资中约70%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截至目前,医学部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6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8项,省部级6项,科研经费超过5000万元。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