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正保医学教育网是一家集医学类考试培训服务和政策动态信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医学辅导平台。

正保医学教育网目前已覆盖40类医学辅导、1000余门考培课程。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正保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视频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全国数百万医学从业人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

截至2019年,正保医学教育网累计注册学员近500万人,提供医学专业及考试信息1000多万条,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117万人,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将紧跟正保远程教育的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医学终身教育体系建设,通过整合多年累积的教学资源,不断探索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持续为行业输出高素质人才,从而助力我国医学人才队伍建设。 网站常年主要开展以下各类医学考试辅导:

临床执业医师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中医执业医师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
口腔执业医师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公卫执业医师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医师分阶段考试
师承/确有专长考试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中医(专长)
执业药师(西药师/中药师) 医疗卫生招聘 卫生资格考试(40大专业)
护士资格考试 护师/主管护师 全科主治医师
内科主治医师 外科主治医师 妇科主治医师
儿科主治医师 口腔主治医师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药士/药师/主管药师 中药士/中药师/主管中药师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
健康管理师 卫生初级/中级职称题库 卫生正高级/副高级职称题库
住院医师规培题库 卫生事业岗位招聘题库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考评题库 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考评题库卫生事业岗位招聘题库
正保妇幼课堂(8大体系/529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