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武汉大学药学院地址

2015-03-10 14:3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武汉大学药学院地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5号。

武汉大学药学院成立于2001年5月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前身为原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药学系和医学院药学系(两个系都是从1994年开始招药学专业本科生)。目前下设化学药物研究所、生物药物研究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所、药物分析与筛选研究所、临床药物研究所和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拥有组合生物合成与新药发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有教职工74人,其中教授25人,包括中科院院士1名、学者2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5名、楚天学者和珞珈学者特聘教授9名、博士生导师21名,多数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历。同时,还聘请了多名海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

学院现有药学和生物制药两个本科专业,药学和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药学一级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分别在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药事管理学、临床药学、中药学以及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硕士4个专业硕士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并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授权点招收博士生。目前每年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00多名、硕士生90多名、博士生20多名,还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外国留学生、在职硕士学位研究生和各类继续教育学生。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