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湖北医药学院临本三班

2014-11-20 17:2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湖北医药学院临本三班:

第三临床学院开办有临床医学专业、护理专业。下设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诊断学、医学影像学、中医学、眼科学、耳鼻喉学、神经精神病学、儿科学、口腔科学、传染病学等十三个教研室及手术学实验室、诊断学实验室两个实验室,拥有郧阳医学院生殖医学研究所、临床医学研究所和内科学、外科学、麻醉学、妇产科、中医内科学等五个校级重点学科。设有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党政群团组织机构。

第三临床学院在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中,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教育,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和动手能力培养。在学生学习、生活中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意识,努力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第三临床学院注重外语,强调考研,连续五年考研录取率在全院名列前茅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6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2007年在就业率、考研率及四、六级通过率上取得优异成绩而荣获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唯一一个先进单位的荣誉。2009年本院考研上线率高达41.01%.2007年学校大学生英语水平能力A级竞赛中,第三临床学院2004级学生司小敏、朱杏囊括特等奖。第三临床学院毕业生以“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而受到用人单位好评。第三临床学院积极支持教师教学科研立项及学生参与科研。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