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学专业招聘自我介绍

2015-02-26 15:0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学专业招聘自我介绍范文:

我叫李冰,是一名药学系的大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

乐观开朗的我,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取得党课结业证书;心理承受能力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为人诚恳老实,具有责任心;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好名次;经常参加校内的各项体育运动,并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因此我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通过在校内外的实践使我具有了较强的组织能力,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协调能力,动手能力;集体观念强;具有创新意识。我正处于人生精力充沛时期,从不满足于现有的知识水平。心怀若谷,在以后的医药工作中更要本着为患者负责的态度,加强实践和学习。愿领导给予我机会,让我发挥所长,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