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华中医药学会网站改版

2008-04-24 11:5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华中医药学会网站改版:

2008年4月9日,中华中医药学会门户网站www.cacm.org.cn正式改版上线,改版后的网站不仅为中医药工作者及时传递中医药行业的最新学术动态、重要的行业技术标准、学会工作最新进展等信息,还专门开辟了“中医药文化”、“中医治未病”和“科普园地”等栏目,普及中医药文化,提高公众用中医药防病治病的能力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据悉,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下,2007年中华中医药学会开始筹备网站改版工作,并多次召开专家座谈会,研究确定门户网站的改版方案,经历了产品选型、原型构建、设计开发、测试改进、试运行等阶段,直至正式运行,前后共历经近一年的时间。

此次门户网站改版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在中医药学术领域的服务型网站,更好地提高学会机关为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和公众提供深层次的信息化服务,拓展学会和公众双向互动的广度,实现公开信息的网上发布、网上办事服务互动,为推动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发展提供高效、权威、可靠的信息化平台。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