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选课

2007-03-06 10:4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招生选课类别:

根据教育部关于艺术特长生招生的有关规定,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在高中毕业生中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07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控制在国家核定的我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1%以内。

三、招考类别:

舞蹈类(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

声乐类(美声、民族唱法)

民乐器乐类(二胡、扬琴、琵琶、柳琴、阮、三弦、笛子、笙、唢呐、管子)

戏剧类(小品、相声,有主持特长者优先)

说明:凡未列出的项目为本年度不招考项目。

四、报考条件:

舞蹈、声乐类: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有独唱、独舞、独演能力;

民乐、打击乐类:业余九级以上水平,有乐队经验者优先。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仅供您参考。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