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祝贺正保签约运动员彭建华、董国建双双打破全国纪录 摘得厦门半马冠亚军!

2022-12-18 14:03 医学教育网
|

12月18日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比赛顺利鸣枪起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彭建华以精英选手的身份出战,吸引了众多跑者的目光。

新建图片

在本次比赛中,彭建华、董国建双双PB,打破尘封13年的国家半马纪录1小时02分51秒。彭建华以1小时02分30秒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董国建以1小时02分37秒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此外,今天也是彭建华26岁的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也相信今后,彭建华必将继续在赛场上为国争光。

生日快乐

2022年即将结束,今年北马、杭马、上马、厦马这几场顶级赛事的登台,给中国马拉松带来了几分黎明前的曙光。热爱奔跑的人们期待并珍惜每一次的参赛机会,为之付出许多汗水。

这些一次次在赛场上拔得头筹的运动员们均来自于正保跑步俱乐部,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针对大众跑者,正保跑步俱乐部开展“放肆热爱 无惧寒冬”冬季训练营,帮助跑者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地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针对青少年,开展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1948688


正保跑步俱乐部

编辑推荐
    • 免费直播
    核心力量训练

    主讲:sunny2月15日

    直播预告
    免费资料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