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甘肃省2019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合格名单已公布!这件事很重要!

2019-11-07 09:06 医学教育网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按照《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暂行)》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甘卫中医函〔2019〕183号),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全省312人通过了考核,现将合格人员公告如下(专长合格人员名单.xlsx )。

快看看自己是否通过考试,如果合格名单中有你,恭喜你距离中医专长医师证书不远了。但是如果你还没有通过今年的考试,小编告诉你一个快速掌握备考知识和技巧的秘诀!爽十一优惠购课活动正在进行中!

甘肃省2019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合格名单已公布

原价1880元的课程,现在购买只需要1598元

11月5日00:00-11月10日23:59期间,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具体说明:规定时间内点击页面“预付定金”,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可享8折购课优惠。

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付定金94元

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

1504元就能购买甘肃省超值精品班

2020年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试还用担心吗!

这还没完!每人每天可抽奖一次,最高100元优惠券,购课再减100元!

累计最高折扣便宜476元!

1404元购买一年的课程,省钱又省心!

甘肃省2019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合格名单已公布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抽奖>>

优惠券奖品说明:

(1)金额:包含30元、50元、100元。

(2)使用时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

(3)优惠券可以与双十一85折和8折同时享受,用于购买本活动页面课程(除面授及VIP班次)。

(4)优惠券可以转赠,但不可以同时使用。

不仅仅是甘肃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试购课优惠,全省32个地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辅导课程,爽十一期间优惠不断,快去看看吧>>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